雖然覺得有點害羞要介紹內在美,但是真的好穿到令我不得不介紹一番,但很可惜這已經是2008

年的款式,所以有興趣的話可能要特別詢問一下專櫃小姐了,尺寸也可能不齊,真是不好意思這麼晚才介紹啊



這款就是溫嵐代言華歌爾的High Q,在當時非常暢銷而且好評不斷,談談我與High Q結緣的經

過吧!話說前年跑去忠孝SOGO想要大撈特賣會的便宜貨,跟著一群姐姐妹妹在大海撈針下挑了好

多件去試穿,結果都不好穿且尺寸都不適合,就在我想要隨意挑個兩三件便宜貨去結帳時經過了

華歌爾的新品區,"不小心"試穿了High Q款之後驚為天人,不僅是我想要的全素面且可以變換肩

帶,而且彈性非常好,穿上去非常舒適,而且還有拖高效果,結果我竟然一口氣把全部顏色總共

五件通通買回家
 後來還一直被朋友狂恥笑在特賣會買新款還買五件,但是結果證明兩年後的今

天,我仍然想要再買,於是前幾天詢問了櫃姐還有沒有在賣這款,得知僅剩幾件而且尺寸不齊,

而最讚的黑色也早已斷貨,只剩下膚色、紫色、藍綠色,於是我又把這三種顏色帶回家啦!!



雖然又被笑很沒創意又買一樣的內在美回家,但是好穿的真的很難尋覓啊!!!可惜的是小姐不讓我

殺價,只願意原價打9折(也等於沒有折扣,因為正常沒打折就是9折價),所以我竟然買的比前年

在特賣會買的價錢還貴!!(前年是買五件折500再打9折),看在這麼好穿的份上價錢或許不那麼重

要了,總比難穿都不穿划算吧!!



有興趣的美眉可以去專櫃詢問試穿,或是在網路購物中心購買也可,目前網路上有High Q之後的

新款有水鑽的,可以參考
這個賣場,可是比原價便宜非常多唷!!可惜我撿不到便宜啦!!


原諒我無法附上試穿照,只能拍實品照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