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個月不經意search到ワコール(wacoal)之後,擁有可愛又夢幻外型的Lalan徹底讓我朝

思暮想,搞笑有趣的CF更是令我印象深刻,千萬要仔細觀察一下到底大動作之後,不同的內衣會

有什麼差異呢?


雖然同為wacol旗下,但台灣與日本的款式真的天差地遠,台灣的主要強調機能及舒適,但日本

的不僅兼顧機能舒適,在外型上更是吸引女孩們的目光,原本以為只是中看不中用的Lalan,在

昨天正式入手之後徹底改觀

  

其實光看網路上Lalan的照片無從得知是深杯還是淺杯,只覺得肩帶與背帶都很細,顏色多樣刺

繡夢幻甜美,強調谷間集中功能,光是外型就已經讓我神魂顛倒,好不好穿倒是其次了!!

  

首先選擇尺寸令我非常煩惱,看了日本許多討論版眾說紛紜,有人說拿了比平常大一個cup,再

看看台灣的日系內衣心得討論,許多網友都說日系內衣版型偏小,有人說下圍要拿小一號,cup

要大一至兩個,研究了許久仍然無法下決定,畢竟不能試穿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還好有在日

本的朋友恰巧有購買過,告訴我Lalan並不算淺杯,應該拿跟台灣一樣的尺寸就好,於是我聽從

建議選擇了平常的size,沒想到昨天一入手發現真的一點都不淺,而且很貼心的還有附襯墊 

台灣的內衣通常是不太會主動附贈襯墊的(除非妳需要),大罩杯更不用說一定不會附!!後來發現

日本真的很用心,不用的尺寸有不同形狀的襯墊 (サイズ専用のヒミツ裡有不同罩杯可以點選)

Lalan很特別的是兩個罩杯中間有一條蕾絲連接(キープリボン構造),這就是Lalan集中的秘密,

目前正在申請專利中,我個人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穿上去的感覺很輕沒有束縛感且能完整包

覆,徹底顛覆我對於日系內衣"不實穿"的刻板印象,誰說外型夢幻可愛就一定不好穿呢??

 

另外特別說明日本內衣下圍彈性比較強,所以同樣尺寸跟國產內衣品牌相較之下會略鬆,所以如

果原本就需要修改下圍或是扣最裡面排扣的話,建議選擇小一號的下圍(日本最小下圍到65),當

然記得罩杯要拿大一號喔!!

  

對於第一次購買日系內衣Lalan真的非常驚艷,也難怪從去年這個系列就非常熱門搶購一空,可

以買到我愛的pink及合適的尺寸真的非常幸運啊  不過想購買的朋友們可能要請代買或是親自

去日本挑選了,台灣wacol引進的只有莎露,但價錢真的不太可愛就是了

 

想要線上購買可以參考購物頁面,但前提還是必須要有日本寄送地址,下方同時還有許多小可愛

及睡衣可以挑選,真的迫不及待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直飛日本採購去囉!!

以下附上實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