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寫了這篇ワコールLalan得到不少迴響之後,終於不再拜託朋友幫忙帶貨,而是親身飛往

東京實地採買囉!!



由於之前去日本多是跟團,很少有時間自由活動好好逛一下,這次趁著全日空有便宜的機+酒方

案,很幸運地在端午連假順利補到機位前往東京進行賑災之旅



一開始就鎖定新宿的
0101百貨,位在7F的ワコール專櫃有個很可愛的專櫃小姐,一看到我就問我

是不是常常去逛她們的櫃,我連忙說我是第一次來,且是從台灣來的,小姐變很熱情地跟我說很

喜歡台灣人,跟中國人完全不一樣,看行為表現立刻就能分辨,為此我還特別強調了一次,台湾

人と中国人は全然違いますね



逛了一下發現日本內衣單價都好高,內心真的有點被嚇到,原以為上次買的Lalan已經很貴了,沒

想到每件動輒8000日幣起跳,害我遲遲無法決定要試穿哪一件,最後選定了三件準備試穿,小姐

還蠻熱心說要幫我量一下尺寸,無奈喜歡的款式顏色總是沒辦法每一件都有我的尺寸,不過還是

進了更衣室試穿,途中小姐並沒有進來調整,雖然覺得還不錯,但試穿完畢之後還是決定好好思

考一下再下手。



0101百貨被我完整逛完兩圈之後,轉戰對面的
伊勢丹百貨尋寶,一開始很快速地逛完各樓層,並

沒有看到有興趣的東西,於是變開口詢問"下着"在哪個樓層,明明逛了兩次卻找不到,原來竟設

在很隱密的空間裡,且有好多牌子並排,呈現開放式空間,也看到許多女生們盡情地在挑選著,

真的很有隱私的感覺喔



一開始挑了華歌爾的副牌ラゼ最新的款式
胸もと年齢マイナス5歳をめざすブラ,是號稱可以讓胸

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五歲的內衣,簡單來說功能就是托高,並讓附乳可以集中包覆,雖然這些

功能看似很普通,但取個吸引人的名稱也是很好的行銷手法囉!!



伊勢丹的小姐比0101更加專業,還帶我到更衣室才幫我量尺寸,而且有帶白手套喔!!妙的是他竟

然連我三圍都量了,還很仔細地記在一張小卡片上,然後請我稍等去拿適合我的尺寸,很可惜我

喜歡的紫色竟然又沒有我的尺寸了,於是只好試穿橘色,小姐還特別問了我喜歡什麼顏色,我回

答ピンク(pink),殊不知這麼問是有原因的,因為接下來小姐竟然自己拿了另外三件粉色系的內

衣進來,連黛安芬都有呢!!試穿每一件的時候,小姐都會進來調整,並且一直拉高聲調說"綺麗" "

可愛い",我甚至覺得我是否聽錯,小姐講的搞不好是"怖い"(很可怕)



由於時間剩下不多,看了一下標籤上的價錢,我真的不能再猶豫了,都來一趟了咬著牙就買了吧!

有個聲音不停地告訴我.............



接下來請大家來看看我到底買了哪些吧!!



這就是剛剛介紹過得讓妳的胸部年輕五歲,很有托高集中效果,不知道為何台灣都沒辦法做出跟

日本一樣的效果,日本總是略勝一籌,值得一提的是日系內衣的肩帶與背帶一點都不粗,穿了不

會令人覺得緊繃像被綁住一樣,肩帶的花樣設計也多可以外露,真的很貼心!




來瞧瞧背後有什麼小機關,原來有托片,這款並沒有襯墊輔助,也沒有可以加襯墊的地方,本身

有薄薄的一點厚度,主要是這兩塊托片可以拖高,小小的機關就能讓效果大大增加喔!!


根據內行人士指出這款前面的白色蕾絲是手工刺繡,所以價格比較高是理所當然的,日系內衣真

的連小細節都很講究呢!!




再來看這是黛安芬旗下的副牌ポアモア,款式是664シリーズ,採深V低脊心的設計,穿起來很舒

服也很集中,主要是有很可愛的花樣設計,還不忘有小小的透明花瓣蕾絲喔!!




背面有什麼特殊機關嗎??似乎除了襯墊之外沒有其他機關,不過襯墊的形狀倒是很特別,根據不

同的尺寸會有不同形狀的襯墊,這又是另一種貼心了,不是嗎??




接下來這一款可以說是最特別的,而且顏色我好喜歡,穿上去呈現U字型可以讓胸型更加集中,

光是看到這個顏色我就覺得不買不行了,這也是黛安芬旗下的副牌
セサ414シリーズ,這幾個顏

色中就屬桃紅最亮眼最可愛
也是這一件小姐講最多可愛い的唷!!



背面也有托片,不過跟第一款不一樣的是可以再加襯墊,我想這就是為何可以U型集中的關鍵吧!!

還有襯墊的形狀也不一樣了喔!!是很可愛的橢圓,由於較講求集中爆乳效果的內衣通常版型會小

一點,所以這件我必須把襯墊拆掉才能穿,不然真的太小了喔!!





看了這三件生火的日系內衣,來個大合照吧!!




補充一下伊勢丹百貨退稅非常方便,只要跟小姐說妳要退稅,在結帳的同時會給你退稅單,上面

都已經有明細,在退稅櫃檯只要出示護照跟信用卡,立即就能拿到退稅5%的現金唷!!不需要另外

填寫退稅單,相當快速與便利。



小姐還在最後把這張卡片附上,商品編號尺寸都很詳細附上了,最後劃線部分還加註下次來店請

務必攜帶本卡片,希望下次可以很快成行囉






同場加映在澀谷109百貨發現的日本品牌PJ,很明顯當然用肉眼就可以看出質感比較沒那麼好囉!

因為價錢可是只有前三件的1/3,不過因為穿上去效果也很不錯,加上整間店只有這一件我可以

穿,於是就下手囉!!


這品牌很適合傳統日本女生的身材,因為多數日本女孩都非常瘦,我甚至有看到58A這個尺寸(不

知道有沒有看錯),而且最便宜的只有不到2000日幣喔!!根據小姐的說法這牌子講求UP的效果,

所以適合我的真的幾乎沒有
小姐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真的是太客氣了啦!!這牌子還有許多居

家的睡衣等等,都算是很平價的囉!!




據我所知對台灣女孩而言比較有興趣的日系品牌多是aimer feel 或Rolian/ Absorle ,因為價格

比較便宜又可愛,但我沒做功課不太清楚哪裡有在賣這些稍微平價一點的牌子,因為大型百貨似

乎都沒有這幾個牌子,大概要到專門店去找吧!雖然以上介紹的單價幾乎都比台灣本土的高了不

少,但看了日系內衣如此精緻又貼心的設計,穿上去真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不知不覺心情都好

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