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很少出門遊山玩水,當然也很少會介紹關於旅遊相關方面的資訊,這次到花蓮吃喝

玩樂的臨時計畫,經由朋友強力推薦預訂了
花蓮海潮假期,其實去年就已經付好訂金準備出

發了,結果竟然遇到颱風迫不得已取消,今年很剛好又遇到颱風,幸好這次在花蓮的三天可是

艷陽高照絲毫不受影響


因為是平價商務旅館,當然也沒有抱著太高的期望,只要交通方便舒適即可,當天因為提早到

達,海潮假期也二話不說讓我們提早check in,我們預定的是時尚203號房位在3F,照片大致

與網站上的照片雷同,而且很意外地比想像中寬敞,而且色調雖然柔和但不昏暗唷!!





採用綠色圖案的壁紙真的會讓人有種清爽的感覺,第一次覺得一進房就讓 人覺得心情很棒!!




衛浴設備真的超級大!!!!!!!從沒看過平價商旅有這麼大的衛浴的,真的很誇張喔!!光是洗完澡要拿到毛巾需要走好幾步耶





請不要誤會,這麼可愛的棕熊不是房間的原有擺設,而是我的寶貝兒子"寶寶"唷!!房間的色調

真的完全不需要打光修圖就很讚囉!!






補充一下203號房有小冰箱,原本訂房的時候請老闆幫我決定即可,老闆立刻幫我決定203號

房,還說
這間有小冰箱比較好喔!!


外出旅行雖然住宿的時間不多,但經過一天的疲憊也需要有舒適的空間來讓身心更加放鬆,

海潮假期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乾淨""舒適",我們在海潮短暫休憩了兩天,第二天外出回來看

到房間被整理得乾乾淨淨,也換上了新的盥洗用品,立刻就能進入休息模式囉!!



這次忘了拍1F大廳的照片,1F有無限暢飲的咖啡及檸檬水及芒果水,當然也有飲水機,真的非

常貼心。



服務業最重要的就是服務精神,老闆是個非常熱情的大叔,不僅跟我們相談甚歡,也熱烈邀請

我們下一次再度拜訪海潮假期,這次很幸運遇到好天氣又認識親切熱情的花蓮在地人,相信下

一次造訪花蓮是在不久後的將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