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對許多女性而言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定期去除老廢角質能讓皮膚更加光亮,但也同時擔

心會讓皮膚受傷,甚至引起過敏脫皮反應。



對於我這種混和敏感性肌膚而言,去角質更是要小心注意,通常一周會使用一至兩次
ERH亮透肌

角質拋光霜,可以充分有效去除粉刺,洗完臉會發現皮膚更加白皙光亮,而這一款去角質美容液

一開始令我有點質疑,號稱天天可使用的去角質產品真的不會傷害皮膚嗎??對於偏乾肌膚的我而

言夠保濕嗎?



真正開始使用之後解答了我所有的疑問,事實上去角質美容液算是化妝水,並非有細微顆粒磨砂

效果的去角質產品,跟化妝水及精華液比較起來稍微濃稠一些,擦在臉上感覺很滑順,幾乎不太

需要拍打,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即可。比較特別的是進行一下道保養程序乳液時,也只需要少量

的乳液即可融合美容液一起推勻,也可以同時解決有時乳液不夠保濕的問題。



天天使用的結果並沒有讓我的肌膚產生過敏反應,也沒有過度去角質脫皮的現象,反而是讓我乳

液的用量減少了許多,比化妝水濃稠的去角質美容液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效果竟然是"保濕",真的

是非常驚喜喔



產品的名稱或許一開始會讓人卻步,懷疑天天去角質的必要性,只要把這款產品當成化妝水類來

看待就對了,去角質只是附加價值,事實上為極度溫和緩慢的去除,具有保濕效果才是我推薦的

主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