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勝"相關產品當初是以棒球為主設計,當然也同時配合年初的選戰,設計簡單訴求明瞭,我不僅擁有識別勝的帶子,還有衣服、帽子等等,尤其具有實用性的物品,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理由不繼續使用,難道選輸了就覺得丟臉藏起來嗎??我始終不這麼認為,逆轉勝的涵義可以解釋很多不同事物,求勝本來就具有正面的意義,而非民進黨或是綠營的專利。

但今天在公司卻有資深藍丁掛著笑臉要求我把"逆轉勝"員工識別證帶子拿掉,即使態度是很輕鬆自然也帶著微笑,我內心卻仍然感到一股火竄升上來。

我只能說這些藍丁學馬英九學得真快,現在當政做主了就想要剷除所有異於己的聲音,連別人身上的佩帶物品也想要干涉,這叫做民主叫做懂得尊重人嗎??

我只想告訴這些看不慣也不懂得尊重別人聲音的藍丁們,我們不僅不會退縮,而且會更加堅定我們的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