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參加從忠孝東路頂好商圈出發的第一路線。我到達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完全無法穿越人群與原本相約的朋友相見,最後只好各自走各自的,可見人真的是多到不行呢!!

 




短短的幾步路竟然塞到不行!!請注意捷運站出口也塞爆了呢!

 

危險動作不能學喔!!為了取得良好的拍攝角度大家拼命往上爬!看起來真的是很驚險啊!!

許多站在路旁的民眾自製標與大聲發出怒吼!

 

 

激動到連單車都舉了起來!!真是太high了!!

也有人帶面具吸引注意,真是很妙!!

遊行中琳瑯滿目的嗆馬嗆中標語,台灣人真是創意十足!!

拉起長長的布條是一定要的!空拍才壯觀啊!!

我也來湊熱鬧拉一下布條!

遊行中看到成大學生"阿明",偷偷拍了他的背影

即將抵達凱道囉!




大集結之後更多標語出現了!看了真是太快人心!!












楊烈大哥吸引民眾包圍簽名大喊加油!!

傍晚大家開始席地而坐,擠不進舞台前只好看著轉播大螢幕!

聽了好一會兒想轉移陣地,果然後頭宣傳車上喊得聲嘶力竭的"台灣最大黨"吳國棟!!國棟大哥人氣超旺!

婆婆媽媽叔叔阿姨通通都大喊"我愛你啦"!還求國棟大哥不要走,但國棟大哥還要趕場去錄現場的大話新聞呢!!

 

到了晚上人潮依舊沒有散去,大家憤怒的心情及堅定的決心讓我們決定留到最後!!


許多標語或許不雅,但在在都是台灣人民的心聲!!看了反而令人會心一笑大表贊同!!

把我們的心聲用力高舉,訴說我們所有的抗議與不滿吧!

大球從舞台前滾到我們這裡囉!!大家用力拍打!玩得不亦樂乎!

我看來還真是越晚越有精神喔



偶爾晃來晃去的我竟然看到Freddy與逆轉本部的朋友們,當然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合照一下

還有許多照片請見部落格相簿囉!!或許拍的沒有許多朋友好,不過每一次都是參與民主的見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