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正認真地介紹這家店,擁有各式各樣的彩繪木鴨及動物,很多都是外銷到國外去,而今天大家來體驗如何彩繪一隻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鴨子囉!


很像小學生的課桌椅吧!等等我們就要坐在這裡彩繪鴨子了!

需要的工具如下,主要是先用水彩及水彩筆替鴨子打底,然後用吹風機吹乾,這樣的動作大概重複兩次左右,就可以發揮創意替鴨子塗上你想要的顏色及圖案囉!

看似簡單的水彩卻把我給搞瘋了!感覺我的鴨子顏色越來越髒,我徹底承認自己沒有美術天份,只好祭出媽媽的成品獻給大家,媽媽在美術及手功藝特別厲害,彩繪木鴨對她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我的鴨子後來還被媽媽小小改造一番呢!

店內各式各樣的商品陳列,頓時覺得創作者真是太厲害了!讓我小小慚愧了一下!

彩繪完木鴨也該回家休息囉!期待下次的旅程也像這次一樣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omy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